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台达人机视频教程火热更新

            kiss1234

            18/1469

            yanchenyi

            2012-07-13

          • 求助
            威纶触摸屏

            Q237989502

            0/388

             

            2012-07-12

          • 台达触摸屏数据以EXCEL格式导出

            比卡

            7/3683

            ljbcompany

            2012-07-12

          • 求助
            台达触摸屏通信问题 10
            已结帖

            13805954185ZH

            6/636

            控友华安

            2012-07-12

          • 求助
            台达DELTA DOP-AS38BSTD 故障 求原因及解决方法

            帝国军痞

            9/3399

            liujian5118

            2012-07-11

          • 求助
            求助!!!

            xuzhig

            1/171

            ac 米兰

            2012-07-10

          • 昆仑的可以与ABPLC联络么

            xiao-bing

            1/200

            吴林林

            2012-07-09

          • 求助
            威纶通TK6070iH与电脑连接缺少驱动,急急急????

            zymcxfff

            4/4916

            小鹰

            2012-07-09

          • 维纶触摸屏MT6104T怎么转换成MT6100i?

            blues5566

            4/625

            小鹰

            2012-07-08

          • 求助
            台达人机历史趋势图问题 5
            已结帖

            学习台达人机

            3/675

            yexiaomeng

            2012-07-07

          • 求助
            关于modbus调试时,提示checksum错误,但可以将数据写入下位机

            xuxinhust

            7/13532

             

            2012-07-07

          • 威纶触摸屏与S7 200通讯问题,请高手指教

            jiawei1964

            2/404

            ac 米兰

            2012-07-06

          • 原创
            求助
            人机界面DOP-B07S211的问题

            丶努力

            2/601

            EBN战略军团总司令-宝马760LI

            2012-07-06

          • 关于PRO-FACE

            浩瀚海

            3/323

            zwm00306

            2012-07-03

          • 求教:一人机界面与变频器RS485通讯

            beijing010

            14/2153

            13397845638a

            2012-07-02

          • S7-1200触屏适配器

            niki

            9/960

            niki

            2012-07-02

          • 威纶触摸屏的在线模拟问题

            张罗

            5/2906

            lyreone

            2012-07-01

          • 求助
            请问高手维纶触摸屏宏设置问题

            螃一一蟹

            1/287

            蓝天月亮

            2012-06-30

          • 读《个人使用MT8000系列的感想》,感觉威纶EB8000的软件还真是垃圾!

            阿里妈妈

            41/7528

            jcmjixie

            2012-06-30

          • 求助
            modbus地址与功能码问题

            iarsenal

            1/606

            yexiaomeng

            2012-06-30

          • wincc 屏时间问题

            zhouweimao1225

            2/526

            zhouweimao1225

            2012-06-29

          • AMD和Intel 主流CPU的区别

            cqu_rockwell--王者之师

            12/2279

            战魂——骑士军团

            2012-06-28

          • 求助
            基恩士VT3-Q5S触摸屏与三菱Q01CPU连接报错 5
            已结帖

            学习乐趣无穷

            4/984

            学习乐趣无穷

            2012-06-28

          • 哪些人机界面不是通过组态软件编程的

            pTale

            4/271

            tigermu

            2012-06-28

          • eview 触摸屏做modbus主站 s7-200做从站

            zhouqingyue

            1/634

            welfare87

            2012-06-27

          • 求助
            pc与触摸屏modbus通讯问题

            iarsenal

            3/591

            yexiaomeng

            2012-06-27

          • MT4500T在OMRON CJ1W PLC里进行画面切换用什么地址啊

            zengzhaocong

            5/353

            luoshy0015

            2012-06-27

          • 求助
            求高人指导MCGS中调出虚拟键盘

            da杰儿

            2/482

            用事实说话

            2012-06-26

          • 求助
            TK6070iH触摸屏的直接窗口里能不能放置数值输入元件

            fushentailang

            4/477

            fushentailang

            2012-06-26

          • PLC能控制TD400C显示相应的屏幕吗?

            民主

            20/3408

            qiull

            2012-06-26

          • 求助
            PC与ADP测试MODBUS通讯问题

            iarsenal

            0/344

             

            2012-06-26

          • 报警后为什么不显示报警信息

            zhongjiaqin

            3/757

            花木兰-骑士军团

            2012-06-26

          • 求助
            MODBUS TCP/IP通讯问题

            iarsenal

            4/347

            花木兰-骑士军团

            2012-06-26

          • 求助
            wincc取消激活时错误

            LF小米

            2/240

            艾诺樱桃帮v

            2012-06-25

          • 转载
            人机界面维修过程中故障的诊断处理方法3

            依玛尔隆

            0/259

             

            2012-06-25

          • 转载
            人机界面维修过程中故障的诊断处理方法2

            依玛尔隆

            0/202

             

            2012-06-25

          • 求助
            pc与hitech的HMI通过modbus通讯 20
            已结帖

            iarsenal

            6/949

            rifle

            2012-06-24

          • 原创
            XBT F032110触摸屏文件中*xex文件用什么打开

            hhling886

            0/585

             

            2012-06-24

          • 安装WINCC FLEXIBLE 2008时无法安装SQL2005怎么处理?

            cylcl

            6/6741

            ssq5528015

            2012-06-22

          • 求助
            pc与hHMI通过modbus通讯

            iarsenal

            1/512

            liujian5118

            2012-06-20

          • 原创
            求助
            触摸屏显示的是什么故障

            zj641108

            4/758

            ylwcn2002

            2012-06-19

          • 请问Eview屏是否可以通过以太网连接西门子simotion系统

            bodory

            1/310

            sdzbzfjd

            2012-06-19

          • 西门子 Smart700/1000 彩屏通讯中断的解决方法

            niki

            7/258

            niki

            2012-06-18

          • 求助
            台达DOP-B05S100人机可以与OMRON CP1E N30DR-A连接吗?

            haoweng

            10/516

            ac 米兰

            2012-06-18

          • 怎么这里没有三夌触摸屏的专版?编程软件哪里有下载?谢谢

            210cjp

            3/257

            花木兰-骑士军团

            2012-06-16

          • 6070iH的HMI型号选8070iH/6100i/8100i(800X480)

            求救啊

            4/363

            07636678shao

            2012-06-15

          • 求 显控触摸屏编程实例

            截拳道

            5/4157

            mutongrensheng

            2012-06-15

          • 步科触摸屏状态0和1分别控制两个地址

            wzy19880522

            6/1048

             

            2012-06-15

          • 关于MCGS和微型打印机的操作的交流

            gzymcgs

            2/2227

            油饼王老五

            2012-06-15

          • 求助
            《求助》

            76hailang

            4/361

            76hailang

            2012-06-15

          • 求助,谁有DOP-B系列的触摸屏实例给发一个 谢谢!急啊!

            shixin911911

            20/1094

            游客zddt

            2012-06-15

          • 精华
            触控板坏了,怎么更换

            thomasych

            59/4225

            shenhaha

            2012-06-14

          • 求助
            研华人机(PPC-L128T)跟西门子300PLC通过MPI通讯

            rederwei

            3/248

            云锋

            2012-06-14

          • PWS-1711通电后报警,求救

            锅净

            13/1487

            shenhaha

            2012-06-14

          • 西门子触摸屏触摸没反应请教

            森士

            9/1877

            恺华机电

            2012-06-13

          • MT506LV上传到PC问题

            小蝦米

            16/2641

            恺华机电

            2012-06-13

          • DOP-B05S100 COM口程序下载

            钟期既遇

            2/1010

            木丁西

            2012-06-12

          • 谁能给个台达触摸屏管路实例

            stcaixinlong

            1/326

            木丁西

            2012-06-12

          • 求助
            请问 PWS6600S-S与三菱 FX2N的通信线应该怎么连,在线等,谢谢。。

            SUER3000

            1/618

            ac 米兰

            2012-06-12

          • 求助三菱触摸屏可历史数据输出的型号

            Jausor

            2/327

            zhaiyaolily

            2012-06-11

          上一页164165166167168169170171172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