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如何修改PWS1711-STN触摸屏的画面,急急,谢谢大哥大姐!!!

            zhangfulei5555

            8/1580

            恺华机电

            2012-04-26

          • 求助
            HMI时间

            汉杰枫尚

            3/313

            原创军团-江湖走走

            2012-04-26

          • 通讯问题

            blue1985

            11/400

            z小屁孩y

            2012-04-25

          • 台达B系列触摸屏烧掉

            jimmy_123

            6/1091

            ljbcompany

            2012-04-25

          • 原创
            求助
            哪款人机界面可以在win7-64位系统下运行? 10
            已结帖

            changhao1988

            11/699

            EBN战略军团-ww19830217

            2012-04-24

          • TD210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中国人0109

            10/666

            cccccccccccccccc

            2012-04-24

          • KINCO 5323触摸屏触摸失效

            FCB

            2/394

            明润工控

            2012-04-23

          • 原创
            求助
            向各位高手请教

            蓝黑无忧

            1/272

            明润工控

            2012-04-23

          • 求助
            为什么WINCC FLECIBLE 2008 移植出错

            阿水--王者之师

            2/297

            明润工控

            2012-04-23

          • wincc6.2求高手

            pengjun88

            4/274

            明润工控

            2012-04-23

          • 求助
            海泰克PWS1711-STN系列怎么直接复制到另一台 PWS1711-STN 5
            已结帖

            小王

            2/688

            明润工控

            2012-04-23

          • win7系统做好的组态程序不能下载到触摸屏里面去 10
            已结帖

            艻艻

            6/628

            hao_12345

            2012-04-21

          • wincc flexible 2008 启动后出错

            阿水--王者之师

            7/3074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21

          • 求助
            怎么对FX1N PLC的D寄存器进行数据写入

            xuzhfeng

            3/3013

            zjtaoxj

            2012-04-21

          • MT8000宏指令怎么做?

            ruky

            5/504

            zjtaoxj

            2012-04-21

          • 求助
            TK6070IH与台达DVP-24ES无法通信

            fushentailang

            7/911

            zjtaoxj

            2012-04-21

          • 求助
            MP377 程序编译出错故障

            阿水--王者之师

            2/269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20

          • 信捷触摸屏图库在软件的哪个文件夹里啊?

            水冰凉

            3/1748

            小小太阳wahaha

            2012-04-20

          • 求助
            怎样实现,两块PWS6A00T-P屏中数据,在上位机PC中显示并监视??

            baobao023

            2/605

            baobao023

            2012-04-20

          • 原创
            用过威纶的高手请进!威纶官网的“排程器”示例程序有错?

            huangbelly

            1/441

            幸福新宝

            2012-04-19

          • MP377能直接COPY MP370 程序吗?

            阿水--王者之师

            4/712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19

          • 求助
            求教触摸屏“数据输入指令”的属性设置

            LVCHENGLIN

            3/1912

            小小太阳wahaha

            2012-04-18

          • 哪家的人机界面可以通过RS485发ASCII码,或者字符串?

            richardhe

            4/535

            小小太阳wahaha

            2012-04-18

          • 求助
            怎样在台达人机的小键盘中输入负值?

            terrynie1983

            3/477

            terrynie1983

            2012-04-17

          • 连三菱PLC,设备通道的问题!!急!!

            conanccc

            4/568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17

          • 一屏多机及多语言切换

            雄风1号

            7/610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17

          • proface AGP3000交流平台

            HMI_ABCD

            1/713

            aizhixi

            2012-04-14

          • 昆仑通态与威纶通触摸屏那种好

            niningtt

            13/8123

            鄂-电气自动化

            2012-04-14

          • 原创
            求助
            台达TP04G-AL2 与 FX1S 通讯问题

            gkhelios

            2/233

            ac 米兰

            2012-04-14

          • 我需要大一点的触摸屏.如15寸,功能无所谓

            raoshili

            10/752

            liucbo

            2012-04-13

          • 求助
            维纶2.7.4做的画面下到EVIEW的MT508SV4CN去了

            ps900

            2/503

            baobao03

            2012-04-13

          • "求助:Wincc标准C函数集"

            风和日丽

            1/528

            jiangsu1980

            2012-04-12

          • 求助
            通信问题

            麒麟之家

            4/512

            大鱼

            2012-04-10

          • 密码修改问题

            jgsong21st

            2/599

            鸡立小可

            2012-04-09

          • 求助
            松下触摸屏GTO1出现ERFF提示 求解

            dd22340

            1/1983

            阿水--王者之师

            2012-04-07

          • 怎么自动换页面

            blue1985

            11/702

            王者之师军团—荷戟独行

            2012-04-07

          • 原创
            求助
            触摸屏canopen地址偏移

            wxl12972

            2/993

            wxl12972

            2012-04-07

          • 原创
            求助
            5509的报表功能 高手请进

            wxl12972

            1/285

            wxl12972

            2012-04-06

          • EB8000 4.51图库不能保存

            stephenjf

            3/922

            welfare87

            2012-04-04

          • 求助
            请教一机多屏通讯的问题

            chuzhidong

            1/252

            ljbcompany

            2012-04-04

          • 求助:HITECH屏 软件字体的添加

            michael fan

            1/264

            迈思德

            2012-04-03

          • 威纶触摸屏MT8000字体显示的问题

            MadforG

            1/1075

            迈思德

            2012-04-03

          • MT4000系列HMI和各品牌控制器的通讯连接说明

            luobinggk

            0/196

             

            2012-04-03

          • 原创
            求助
            关于MP277画面下载的问题

            EBN战略军团—黑丫头

            3/255

            恺华机电

            2012-04-03

          • 求助:proface2301s与西门子s7-300和s7-200的MPI通讯连接 10
            已结帖

            jiaolilong

            2/771

            bluetidewater

            2012-04-01

          • 求助
            请教高手关于32位加法计算的问题 20
            已结帖

            football5032

            6/516

            football5032

            2012-04-01

          • 求助
            MCGS嵌入版7.2中,退出策略脚本程序不能用SaveDataInitValue()?

            xuyinlin

            5/3255

            xuyinlin

            2012-03-31

          • wincc结构变量与内部变量和外部变量之间的关系

            ll9200527

            1/1517

            dandan1332456

            2012-03-31

          • 求助
            OMRON NT20触摸屏系统程序怎么下载?

            老山

            1/392

            ac 米兰

            2012-03-31

          • 原创
            求助
            求助!威伦MT6056i屏幕右下角的菜单问题 50
            已结帖

            07636678shao

            4/2095

            07636678shao

            2012-03-30

          • 维纶通通讯求助

            ggg60046

            2/307

            金牌人机

            2012-03-30

          • 西门子smart屏和S7-1200的触屏伴侣

            niki

            0/128

             

            2012-03-30

          • 求助
            把wincc程序下载到触摸屏提示有错

            yuweidong44

            1/1167

            EBN战略军团-ww19830217

            2012-03-29

          • MT6056IV的程序下载问题

            handapipi

            14/2535

            07636678shao

            2012-03-28

          • 求助
            组态王与不带内部驱动的其他设备的通讯

            陈古今

            5/226

            陈古今

            2012-03-28

          • 求助西门子屏TP-270 10“

            天涯小子

            6/1173

            依然1204

            2012-03-28

          • 如何把PLC计算出的每日产量按日期记录到触摸屏上,保留五天的数据

            雪世界

            1/2319

             

            2012-03-28

          • 原创
            求助
            关于触摸屏的数据扩展以及用非PLC驱动触摸屏

            不美的唯美

            0/302

             

            2012-03-28

          • 原创
            威伦触摸屏怎么建下一页

            zcy0562139

            1/415

            银光人生—华

            2012-03-27

          • 求助
            HMI历年来的发展怎么样?哪里有系统的报告可以参考啊

            wally78

            1/161

            wally78

            2012-03-27

          上一页167168169170171172173174175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