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光8电千兆工业交换机的具体特性有哪些? 点击:335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2-21 10:22:36
楼主

我们在熟悉了工业交换机的整体功能性能外,在选择时往往要根据具体的型号规格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光8电工业交换机的具体特性,供大家在选择时更好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具体型号。

PT-628I''.jpg

2光8电千兆工业交换机首先从机身外面我们可以看到是由2个SFP千兆光口,8个千兆电口或者2个SFP千兆光口,8个POE千兆电口组成,外壳是全铝质外壳,配备双电源,它的重量大概是在.0.9kg左右,它的安装方式适合导轨、壁挂、悬挂,可以根据工业现场情况来选择。

然后从性能上来讲2光8电千兆工业交换机的芯片是工业级的,这从源头上保证了更好的稳定运行,且它的性能强大而方便,丰富的OAM功能,可以随时监控它的运行状态,出现故障是也能一秒发现故障位置,从而快速定故障,支持一键重启和恢复出厂功能,支持以太网各端口状态告警信息上报,性能数据统计和门限告警设置,便于实时掌握各端口运行情况,端口统计可用于端口实时流量统计,以节约更多人力成本、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更好帮助现场人员快速解决问题,实现快而准的高效率工作。

最后从品牌上来讲,有品牌效应的2光8电千兆工业交换机更能获得大家的青睐,但从整体差异上来讲,他们之间最大的差异应该是性价比,因此如果经过测试性能方面绝对满足的话,可以挑选性价比更高的这款产品。

以上内容就是2光8电千兆工业交换机关于的具体特性,希望能真正的帮助到您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心仪产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