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工业路由器的智能连锁店组网优势 点击:538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08-19 16:47:54
楼主

方案背景:

随着新零售、新消费模式的兴起,为实现降本增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诸如大型超市、便利店、专卖店、品牌旗舰店等一类传统连锁门店,对于各门店的统一协同管理、资源智慧分配、能耗精细化监测、贴身的经营策略规划的需求日益增长。

方案设计:

依托BMR400工业路由器,将连锁门店内的电脑、监控、广告屏、自助结算机、售货柜、空调、POS机等设施设备进行集中接入上云,协助门店构建智慧、安全、可靠的物联网通信系统。

方案优势:

1、较少的硬件投入,费用相对更低,一次部署后可长期利用。BMR400工业路由器设计4组LAN口+1组WAN口+1组RS485口+1组RS232口等,具备强大接入能力,并且内置覆盖主流品牌设备的协议转换功能,实现门店设备的一站式全接入和集中控制。

2、面向物联网融合发展趋势,提高经营效果。BMR400工业路由器选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以及4G高速通信模块,实现稳定可靠的设备数据采集和4G高速传输。网关支持包括视频/音频/图像高速传输、设备状态监测、能源能耗监测、进出库监测、营收数据加密传输等丰富功能。依托全面的门店各维度数据,辅助集体总部贴身制定门店经营规划和策略。

3、集成化优势,系统组网更简单。工业路由器同步集成了WiFi AP、智能交换机、网关等能力,不仅节省了配置这些设备的开支,还大大简化了门店的物联网组网架构,既高效满足了连锁门店业务发展中的网络部署需求,而且后期维护更省时省力。

产品选型:

BMR400工业路由器,专为物联网应用场景而研发,支持4G/有线高速通信,拥有丰富接口,还支持金融级数据安全保障,确保数据私密安全。网关采集的数据还可同步向多个中心上报,让市、省、总部各级协同工作,促进各家连锁门店降本增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