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案例研究:Emergent 10GigE高速相机助力风洞测试机翼变形 点击:377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2-07-08 17:07:24
楼主

德国荷兰风洞

 

       德国荷兰风洞 (DNW) 是世界领先的风洞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德国和荷兰经营着六个风洞。 通过将飞机、车辆、建筑物或其他实体模型放置在已知速度的气流中,研究人员可了解物体周围的气流或风对其产生的影响。 DNW 运营着欧洲最大的风洞之一,并为学术界、航空业以及汽车、土木工程、造船、体育和其他行业的空气动力学研究和开发项目提供实验模拟解决方案。

 

       DNW公司的一个关键能力是从风洞试验中提取尽可能多的高质量数据。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成本效益,DNW不断部署尖端的测量技术和测试结果分析。该公司经常使用测量表面压力、力、速度和噪声的技术。飞机的性能依赖于对螺旋桨、旋翼叶片和机翼几何形状的精确了解。

 

       在从起飞到着陆发生的各种风荷载作用下,风洞模型部件变形,导致机翼弯曲和扭曲。 为了测量这种模型变形,DNW 开发了一种立体点跟踪系统,可在风洞测试期间从不同角度同时跟踪标记。 作为该系统的一部分,DNW 使用 Emergent Vision Technologies 的 20MP 10GigE HR-20000 高速工业相机来监控配备有非侵入式标记的风洞模型。 

    

        北京盈美智是 Emergent Vision Technologies中国区正式代理商,欢迎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