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市场销售 base 深圳 点击:659 | 回复:1



Using 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2年5月22日
发表于:2022-05-23 16:54:06
楼主

岗位职责:

1.负责MES的市场销售;

2.负责MES项目前期的客户需求分析,售前解决方案制定,并撰写需求报告及解决方案文档;

3.负责MES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蓝图设计,需求分析文档编写;

4.负责对客户进行项目实施培训并支持后续的实施应用;

5.完成上级领导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工业工程或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毕业。

2.有3年以上制造业MES实施的经验,有MES与ERP、PLM、工业控制系统等系统集成实施经验优先;

3.了解制造业企业生产工艺流程;

参与或主导过MES车间执行信息系统实施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关于公司

Using.AI 致力于新一代通用型人工智能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核心技术是将元学习(Meta Learning)底层引擎与深度强化学习、半监督学习、过程控制、博弈论等领域的深度结合。基于该核心技术的解决方案已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OLED)、光学模组(Optics Components)、半导体器件(Semiconductor Device)等高端制造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我们坚信:人工智能技术只有被合理地开发和利用,才能使其充分的受益于全人类。

 

公司正处在发展期,需要有理想和创业精神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创业,一起成长。所以如果你符合我们的要求又和我们有一样的梦想,那就赶快投出你的简历吧。

 

简历投递:career@using.ai  (请注明:中国工控网+姓名+职位)

 

公司官网:using.ai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科技园





楼主最近还看过



Using 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2年5月22日
发表于:2022-05-30 11:55:24
1楼

顶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