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工业相机在CNC合金封堵器中的应用 点击:174 | 回复:0



盈美智9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2-05-19 16:47:14
楼主

用于光学镜片和眼镜的高质量表面处理的CNC合金封堵器

 

       用于光学镜片和眼镜的高质量表面处理的 CNC 辅助自动化解决方案需要精确识别标记,只有这样才能在塑料块加工过程中实现完美的对中(对齐)。作为全球机器制造业的领导者,Satisloh相信 NET 的紧凑型 USB 3.0 相机可与合适的照明和光学元件相结合,是全天候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NET 的紧凑型 USB 3.0 相机与合适的照明和光学元件相结合

 

      Satisloh是环保、无合金眼镜镜片生产领域的先驱。由于没有重金属污染,该自动化解决方案对员工来说更高效、更持久、甚至更安全。与老式的传统工艺不同,眼镜镜片完全自动地被阻挡,并准备进行进一步的加工。这个过程比老式的手工生产过程要快得多。

 

       对于多焦点镜片,镜片的方向起着重要作用。 正面渐进镜片在坯件的正面有一个自由曲面。 该表面上有标记,在坯件进行进一步加工之前,必须检测坯料表面的标记。 Satisloh 为此开发了一种软件解决方案。

 

CNC自动化视觉系统

 

      目的

      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要目的是优化视觉系统,以支持高精度分块,同时提高吞吐量。这就需要图像处理组件之间的完美交互以及在工业工作条件下的高度可靠性。

 

      解决方案

      NET 的紧凑型 USB 3.0 相机与合适的照明和光学元件相结合,形成了完美协调的视觉系统,可在最大限度提高图像处理速度的同时,进行精确测量。该解决方案专为可靠的永久性使用而设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