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应用案例分享: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智能检测分选设备 点击:395 | 回复:0



嘉铭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05年9月03日
发表于:2022-04-01 14:25:36
楼主

表面抛光是精密金属零部件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而精密金属零部件的品质检测是整个生产过程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如何提高检测效率、缩短检测时间成为了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业关注的焦点。嘉铭科技根据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行业的检测要求,结合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研发出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智能检测分选设备。

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智能检测分选设备组成部分

壹:自动上料系统

贰:外观缺陷检测系统

叁:不良品剔除分类系统

嘉铭科技产品缺陷检测案例分享

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智能检测分选设备特点:

1、特有打光方式专门针对抛光金属产品的表面缺陷,包括划伤、碰伤、凹点、坍塌等,实现全方位高质量突破性的稳定成像。

2、本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检测结果稳定可靠,检测速度每分钟可达到200个,并且根据检测结果对不良品进行分类。

3、系统对产品的检测时间、检测数量、不合格种类、不合格数量、合格品数量、合格率等检测结果的数据进行统计和输出。

嘉铭科技研发的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智能检测分选设备提高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的检测效率,排除诸多检测过程中的不稳定因素,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为企业的带来更多的直接效益。 该设备除了表面抛光金属零部件行业外,还可 广泛应用于汽车、3C半导体、精密五金制造等需要高精度检测的零部件行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