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电力载波灯控方案有哪些优势 点击:247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02-11 17:11:29
楼主

宽带电力载波技术,有的也称作宽带载波技术,近年来在灯控组网行业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宽带电力载波通信技术,可以通过供电线缆直接进行数据采集、集中控制等,线路要求低,适用场景广泛,极大方便了灯控组网的施工和安装。


宽带电力载波灯控器.jpg


宽带电力载波灯控方案有哪些优势?


一、在控制距离上:宽带电力载波灯控器点对点的通信距离为 1.6km,在组网中继情况下可以达到 30-35km 通信距离。适用于区域级的灯控组网,控制范围广。


二、在时效性上:佰马宽带载波灯控器采用行业先进的 OFDM 调制方式,通信速率可达 0.49Mbps,能够实现单灯控制间隔在50ms,极速响应中心发送的调光、开关指令,具有通信速率快,控制时延低,通信稳定的优点。


宽带载波智能灯控器.jpg


三、在组网控制上:借助自研路由发现算法和组网策略,佰马智能灯控器能够协同同一条输电线缆上的所有路灯及路灯网关进行“一主多从”树形组网。支持一路调光输出,一路单灯电流、电压、功率、坏灯检测功能,实现单灯精细化管理,构建高效照明协同管控系统。


四、在安全性上:佰马智能灯控系列采用动态密钥进行数据加密传输,硬件实现AES128加密算法,能够保障整个灯控网络中的信息安全传输,显著降低广播通信数据被干扰、窃取的可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