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靠的辊压机轴维修方法? 点击:45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0 15:58:18
楼主

       某企业辊压机自由侧轴承位磨损严重,磨损深度为单边0.25mm,磨损宽度为475mm,其轴径为Ф750mm,轴承型号为1:30锥调心滚子轴承241/750CAK30F3/C3W33。辊压机轴承位磨损是很常见的一个设备问题,辊压机轴维修的方法也有很多,维修效果也不尽相同。该企业在遇到辊压机轴承位磨损问题时,是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进行维修的,详细的维修情况如下:

辊压机.png 

1. 查看辊压机轴承位磨损情况;

2. 对轴承位磨损部位进行表面烤油处理,把轴承位表面的油污用氧气乙炔处理干净;

3. 用磨光机打磨轴承位表面,去除表面杂质;

4. 使用磨光机和砂轮片打磨表面氧化层,使轴承位表面干净粗糙,露出金属原色;

5. 使用无水乙醇清洗轴承位表面;

6. 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调和至均匀无色差;

7. 将调和好的材料均匀涂抹至待修复部位;

8. 回装部件,完成修复。

既然辊压机轴维修的方法有很多,那该企业为什么会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呢?该技术有什么优势呢?

1. 精:个性定制,精准服务。提供大中型传统部件定制修复、流体机械可靠性保护、关键装备防腐保护、跑冒滴漏治理、皮带及传动轴修复等,涉及冶金/矿山、电力/能源、造纸、水泥/建材、石油/化工的定制维修方案和材料销售。

2. 快:快速响应,快速修复。专业工程师团队,24小时快速响应、快速制定修复工艺。

3. 好:恢复精度,高可靠性。依赖于修复材料良好的机械性能,易加工、耐磨、耐冲刷、耐腐蚀的理化特性,实现运转部件精准符合生产要求,使用寿命优于传统修复工艺,防腐性能优于传统方法。

4. 省:修复省时,维护省心。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和修复工艺让生产快速恢复,减少非计划停机带来的生产损失;高可靠性的材料特性,延长装备使用寿命,让维护更省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