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罐内壁防腐涂料用哪种好 点击:4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2-01-06 16:26:54
楼主

  储罐是石油、化工、粮油、食品等行业必不可少的、重要的基础设备,因为储罐需要储存许多原料,一般都是保存易燃易爆品的,所以储罐内壁很容易出现腐蚀情况,所以做好储罐内壁防腐非常重要。

  储罐内壁防腐保护的方法:

  焦化行业储罐设备腐蚀问题是非常广泛并且非常严重的存在,尤其是设备各焊缝、法兰等连接部位的腐蚀渗漏现象。一般情况下在满足动火动焊的条件下,企业采用传统补焊来应对该类设备问题,但补焊过程中不仅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而且金属焊接遇热后会出现“碱脆”现象,致使渗漏情况加剧,有越焊越漏的情况发生。

  虽然市面上对于储罐内壁防腐的材料有许多种,但效果并不良好。所以建议采用索雷重防腐涂层进行保护,该材料是一种高官能度双组分热固性聚合物涂层,固化后形成的高交联结构与其它涂层有根本不同,涂层展现了杰出产品性能和超强防腐能

  该储罐内壁防腐涂料的优势:

  1.该涂料这种极高交联密度的防腐材料能够经受水解和酸的侵蚀。该聚合物材料能够常温固化或低温强制热固化,以便立即投入使用。

  2.该涂层已经承受了极大的应力和极端的化学品腐蚀和磨蚀超过10年以上。涂层通过应用已经证明,在全球范围最艰苦的工作条件下,从最具腐蚀性 的货物及在低于冰点的温度处理热管线腐蚀问题,都取得了成功业绩,代表了耐腐蚀聚合物技术的一个质的飞跃涂料。

  3.该涂层对酸、碱、溶剂具有卓越的耐腐蚀性,最大限度的运载各种 清洁石油产品(CPPS),棕榈油脂肪酸蒸馏物(PFADS)、 生物燃料、甲醇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