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进不去web管理界面怎么办? 点击:227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01-05 14:52:47
楼主

最近很多客户来问小编为什么进不去工业交换机web管理界面上,小编也做了一些答案。今天,我想介绍几种处理方法。我希望它能帮助到大家。

bai4.jpg

1.确认工业交换机是否智能管理,无管理的工业交换机自然无法进入。

2.如果确认是管理型号,则需要确定管理IP地址是否正确。

如手动修改IP地址,请用修改后的IP登录工业交换机。如果手动修改后忘记,请恢复出厂操作,IP回到默认10.10.10.1、或连接串口进入工业交换机命令后台,查看管理IP信息

3 工业交换机管理已确认IP,然后用Ping命令,ping工业交换机的管理IP,如果能ping通,正常情况下就能进去web界面。

若进不去,可能有以下原因:一是,IP地址冲突,工业交换机管理IP在其他设备上IP重复。在这种情况下,将工业交换机与其他设备的连接暂时断开,将ARP清理干净,重新进入。排除IP能冲突的可能性,ping通但IP还是进不去web管理,此时请清理浏览器缓存和ARP清理浏览器缓存后,关闭浏览器,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管理IP。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