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模块在火力发电厂中的应用 点击:275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2-06 17:08:51
楼主


由于现场的温度比较高,而且考虑到信号的精度和准确度,还要能够支持DP通讯。选用移通创联YT-DP-AI4(带有PROFIBUS-DP接口,4路模拟量输入)
2.3 YT-DP-AI4主要特点
特点为小点数,每个模块单独带有PROFIBUS接口,能够实现模拟量通过PROFIBUS总线传输。可直接与DP主站设备相连,模拟量信号的输入方式可通过模块中的拨码开关进行选择(电压输入或者电流输入)。大大的适应了各种环境的需要。整个信号以差分方式输,能够有效的抑制共模干扰,增加了信号的抗干扰能力。另外,16位的高位分辨率,保证了模块对信号的转换精度。在安全性能方面,YT-DP-AI4采用了带反极性保护的机制,即使输入信号反向,也不会对模块硬件造成影响。

图片1.png
网络组成及各部分功能:
 分析仪检测从水处理设备出来的水的pH值以及浊度,并转换成4-20mA的电流信号。
并且将此数据经过DP电缆,直接传送给DCS系统传入的数据进行处理,并且根据不同的参数,进行不同的控制。
移通创联YT-DP-AI4模块,很好的满足了现场设计的要求,其模块化的设计,给分散的现场设备的连接提供了更灵活的配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