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存在感应雷达模组,智能门锁雷达感应技术 点击:101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1-26 16:55:19
楼主

伴随着智能时代的飞速发展,传统家电都进入了智能化的快速发展时期,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智能门锁是消费升级时代的典型代表,它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方便,而且相对于普通门锁来说更安全。

智能门锁6.jpg

它涵盖了电子、通信、机电一体化、机械结构、机加工、铸造等多个领域,而且还包括从质量上保证智能门锁具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适应各种环境,因此对材料的要求也非常高。


智能型门锁就像智能电视一样,开启了人们探索硬件智能化的大门,给用户带来方便和安全。

雷达6.jpg

雷达是一种利用电磁波来探测目标的电子设备,它发射电磁波对目标发出辐射,接收目标回波,从而得到目标到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变化率,方位,角度等信息。


飞睿科技微波雷达感应模块,基于多普勒效应,感应距离可灵活调节,采用成熟的CMOS工艺,单片集成,超高性价比,具有自校准功能,不受外界干扰。

门锁.jpg

符合RED、CE、FCC、ETL等认证标准,广泛应用于智能感控、人体运动检测和控制领域。


它除了具有智能开锁功能外,还可以通过雷达感应模块来实现开门的即时信息推送、防盗报警、防盗报警、低电量提醒等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时掌握门锁。

智能门锁5.jpg

智能型门锁改善了人们的开锁方式,指纹开锁、App互连开锁、密码开锁、人像感应等,可以提高用户对智能门锁的好感。


与智能门锁相比,从打开门的步骤来看,一般的锁开门都是拿钥匙,把锁孔插进去,转动钥匙,开门,放钥匙几步。假如晚上门外没有灯光,还要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找钥匙孔开锁。

智能门锁4.jpg

忘掉钥匙是用户打开门时遇到的难题,而对智能门锁用户来说打开门很简单。技术要素的运用,简化了开锁流程,释放了用户的时间,显得非常高效。


雷达监视人体接近后,唤醒门锁屏系统,实现智能交互、节能、延长屏幕寿命等功能,实现智能化开锁。


智能型门锁对所有的用户信息进行管理,可以随意添加、修改、删除用户信息。该系统可对用户进行用户权限的管理,用户可自由授权,允许或阻止特定人员的进入。

智能门锁3.jpg

随着雷达人体存在感应技术、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在智能门锁产品中的应用开发,产品的安全性、智能性、便利性等将会进一步提高,并为智能门锁标配化奠定基础。


智能型门锁是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未来,在全屋智能化以及5G+AI技术的推动下,智能门锁或将从智能产品走向互联化,承担更多功能,成为智能家居生活的“桥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