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路巡检仪检测的物理量,看完便知~ 点击:414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11-26 09:57:15
楼主

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尽管已经取得了极大的发展,但是在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现场仪表和关键精密测试仪器等领域,我国与先进水平还是有较大差距。这也是未来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的一个目标,达到、赶超、技术水平发展。

多路巡检仪

  多路温度巡检仪是一种适用于多点温度同时实时监控跟踪的仪表。具备测量方便、热电偶测试点可重复利用的优点。配备软件可将整个温升变化过程全部以曲线方式记录下来,便于保存分析,交流。是用于家电、电机、电热器具、温控器、变压器、烘箱、热保护器等行业的制造厂家及质检部门对多点温度场的检测,电动工具、照明灯具等日用电器产品的温升测试理想工具。

增强型多路巡检仪

  多路巡检仪检测的物理量即为温度、压力、液位、流量、重量等,理所当然的是还可以进行多路巡回检测,报警控制、变送输出、数据采集及通讯。我国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一直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中的一大硬伤,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我国仪器仪表行业今后要提升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和性能。

液晶多路巡检仪

  多路巡检仪各输入端口均具备信号和单通道输入功能,且各路可同时输入不同类型的信号,输入信号全切换时只需通过仪表菜单的简单选定,即可实现不同类型输入信号(各种热电偶、热电阻、标准电压/标准电流信号)之间的轻松切换,提高了仪表的通用性和可靠性。


  控制输出有二种:各路统一报警输出/变送输出;各路分别独立报警输出/变送输出。统一报警型又分为:报警记忆型和报警无记忆型。输出回路均采用光电隔离,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

液晶增强型多路巡检仪


  主要性能:

  1.双屏LED数码显示,PV显示测量值,SV显示当前通道号。

  2.可巡回检测8~16路测量信号,各输入通道测量信号互不干扰。

  3.具备36种信号输入功能,各通道可同时输入不同的信号类型;0.2%级测量精度。

  4.报警fang式可选择8路或16路"统一报警输出"、"16路分别报警输出","统一报警输出"时通过参数设置可选择带记忆报警和不带记忆报警功能,仪表面板带LED报警指示灯。

  5.变送输出方式可以选择"统一变送输出"、"8路分别变送输出","按输入通道的采样值变送"、统一变送、"16路采样值加权平均变送"、"16路输入zui大值变送"、"16路输入zui小值变送"。

  6.仪表数据刷新周期2秒/16路。

  7.仪表带RS232C打印功能,具有手动打印、定时打印、报警打印功能。

  8.带DC24V馈电输出,为现场变送器配电。

  9.输入、输出、电源、通讯相互之间采用光电隔离技术。

  10.参数设定密码锁定,参数设置断电*保存,具备参数恢复系统原始设置功能。

液晶增强型多路巡检仪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