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压力传感器的频率响应特性 点击:732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4-02-27 11:33:05
楼主

  传感器都有一定的特性,其中有着一种叫做频率响应特性,频率相应特性是每个传感器需要考虑的,压力传感器也不例外,频率响应是什么呢。

  压力传感器所属压力仪表的一种,它的频率响应特性决定了被测量的频率范围,必须在允许频率范围内保持不失真的测量条件,实际上压力传感器的响应总有—定延迟,希望延迟时间越短越好。 压力传感器的频率响应高,可测的信号频率范围就宽,而由于受到结构特性的影响,机械系统的惯性较大,因有频率低的压力传感器可测信号的频率较低。 在动态测量中,应根据信号的特点,一般有稳态、瞬态、随机等响应特性,以免产生过火的误差。

  压力传感器的频率响应和压力传感器的响应时间是不一样的,和压力传感器的精度也是有区别的。在阅读压力传感器参数表的时候应该理解好这几个参数直接的联系和区别,这对于我们更的了解传感器的性能是很有帮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