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和PYTHON的跨平台光学建模与设计 点击:165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11-22 08:46:22
楼主

现代光学系统的建模和设计,随着复杂性的增加,可以受益于多种软件工具的结合。特别是对于优化和数据处理,一个单一的软件包往往不能在所有感兴趣的领域提供所有必要的功能。当与其他软件工具一起使用时,VirtualLab Fusion的批处理模式正好支持这种类型的跨平台模拟。作为例子,我们演示了如何使用Python和MATLAB从VirtualLab Fusion访问场解算器,并在此基础上执行分析和优化任务。

 

基于VirtualLab Fusion和Python的跨平台仿真®

 


1.jpg




我们将演示如何使用Python访问VirtualLab Fusion中的场解算器,并将它们与Python函数一起使用以进行进一步分析。

了解更多

 

VirtualLab Fusion与MATLAB的跨平台研究®

2.jpg

VirtualLab Fusion及其场解算器也可以使用MATLAB访问。该实例演示了利用MATLAB和VirtualLab Fusion进行光栅分析和优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