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证欧式起重机的安全性 点击:98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1-10-27 16:35:04
楼主

现代社会里,欧式起重机的需求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当前科技飞速发展、商业蒸蒸日上的情况下,起重机的作用更是显得突出。不过欧式起重机作为一种大型机械,操作起来肯定是要注意安全的,那么主要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呢?请看下文介绍。

想要保证欧式起重机安全性,就一定要确保这个起重机的性能好,特别是起重机使用时间太长的话,在每次使用之前,都一定要对各个零部件进行详细的检查。特别是起重机的吊臂,看它的伸缩到底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再就是捆绑能力到底牢不牢固,千万不能有超载的情况发生。还有就是要检查润滑油,如果发现没有或者是缺少的话,要马上补充,一定要保证机械能正常运行。

LH欧式 4.JPG

在运行起重机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伤害到别人。因为起重机非常的笨重,行动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只要有一点偏差就容易伤到身边的人。我们在使用起重机的时候不要从人的头顶上经过,这样可能会造成物体脱落而导致人员伤亡。起重机臂下面也是不能站人的,有时候有人站在机臂下面,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会撞到他。

操作欧式起重机的时候一定要听指挥,有时用对讲机,有时是指挥信号,只有听指挥才能更好的进行操作。指挥人员在外面能够看清楚现场的实际情况,而操作人员有时候不一定能看得那么清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