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中应用到六西格玛管理法的具体措施 点击:76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1-10-20 09:32:57
楼主

随着历史的发展,建筑工程管理应用到六西格玛管理法是很有必要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事件。但如何在建筑工程管理中完美的运用六西格玛管理法,还需要不断的探究和分析思考。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55).jpg


(一)优质挑选人才的培养


在建筑工程企业的运营中,很多的管理手段都会存在一定的传统思想,在进行管理时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在结合六西格玛管理模式的应用时,在思想意识上存在着很大的误解,不能很好的接受管理方式的改革。针对这一现象,需要企业培养优秀的人才团队,不管是推广人员还是企业的管理者以及企业的底层员工,企业的每个员工都需要加强自身的意识。企业在招聘的时候需要对人才的要求更加全面,不能只要求高水平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员工有全面的知识和对六西格玛管理的认知。在培养人才方面需要不断的进行企业内部的培训,每个月进行员工的座谈或是关于企业管理文化的培训。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82).jpg


(二)定时对企业管理中关于六西格玛管理的评估和激励


建筑工程企业运用六西格玛管理体系时需要企业全员参与,这样才会使企业的运营更加有效率。企业内部应该建立合理科学的评估体系,对于企业中的每个员工,不管是管理人员还是基层员工,领导都需要定期的和员工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对企业管理中运用到六西格玛管理体系应用的感受,让每个员工进行定期的评价。对一些积极学习和开发新的管理思路的员工进行不断的鼓励,并在经济上给一些激励。在项目开始后,对于按时顺利完成工作的员工可以发放一些经济补贴来进行鼓励。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36).jpg


不同的管理模式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建筑工程造成影响,将六西格玛管理运用到建筑工程管理中就起到了补救的作用。建筑工程行业也曾在历史的新型巅峰期,但随着我国加入WTO,建筑工程行业就像是一颗陨石在不断的掉落。作为建筑工程行业的人才,不仅仅需要学习好建筑工程的相关知识,也要不断增加自己的综合知识能力。不管是建筑工程的管理人员,还是建筑工程中的施工人员都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去不断学习新的知识,让建筑工程在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