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电熨斗中的水位传感器应用 点击:101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0-18 16:47:08
楼主

在许多家庭中都会有一个蒸汽电熨斗,来熨烫衣服,让衣服有型。通常蒸汽熨斗都会有一个水箱储水,蒸汽电熨斗是通过加热释放出蒸汽进行熨烫衣服,因此其水箱中的水的也会随之使用逐渐消耗。

但如果随着熨斗的使用中,而水箱中的水,已经到达了最低位置,但未加水,则有可能随着机器的继续工作引起干烧,导致设备损坏。此时如果可实现在低液位处提醒加液,就可以大大降低干烧机率。

那么就可以安装一个水位传感器进行检测了。

可以在底部安装光电水位传感器来检测低液位。蒸汽熨斗工作时,水箱中的水慢慢减少。当液位下降到低液位时,水位传感器感应液位变化,接收到传感器信号后,设备进行断电保护或提醒。

蒸汽微波炉.jpg

 

低液位功能不仅可以避免无水时蒸汽熨斗出现干烧现象,还可以避免熨烫衣服时水箱无水时衣服熨烫了一半的情况。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