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存在感应技术,飞睿雷达模块,冰箱自动开灯方案 点击:37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0-13 17:44:13
楼主

伴随着因特网、物联网、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在这些新技术的推动下,中国家用电器产业终于迎来了升级的机会。


这类家用电器中,冰箱作为一种24小时都启动的非移动终端,人机交互频繁,这种优点使冰箱正成为继电视之后的智慧家庭入口。

白色家电3.jpg

雷达是一种利用电磁波来探测目标的电子设备,它发射电磁波,接收目标回波,从而得到目标到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变化率,方位,角度等信息。


智能型冰箱将AI、IOT、微波雷达等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智能化人机交互体验,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生活空间高端化的需求。

06.jpg

微波雷达模块,线性调制高频信号,该天线发出线性调制的高频雷达信号,并进行扫描,同时接收回波。所发雷达信号和所回雷达信号之间的频率差异与目标表面的距离成一定比例关系。


基于多普勒雷达效应的微波雷达组件,采用成熟的CMOS工艺,单片集成,性价比高,感应距离可灵活调节;具有自动校准功能,符合RED,CE,FCC,ETL等认证标准,广泛应用于照明感控、人体存在感应、运动检测和控制等领域。

白色家电2.jpg

构建智能生态链,将电子产品连接到家庭空间,并以此为基础的功能配置,通过这种连接带来了整个系统新的价值体现,以满足消费群体对各种生活场景的需求。


飞睿科技的微波雷达感应技术,将消费者日常所用的高频率冰箱深度融合,智能自动感应门,开启灯光,让我们在夜晚拥有充足的光线来对冰箱里的食物进行整理。

智能冰箱2.jpg

在消费需求为导向的情况下,面对消费者的不同使用倾向,提供差异化贮藏方案,对产品进行冷冻保鲜,通过差异化保鲜模式,提供多种场景定制方案,提升冰箱除菌除臭能力,满足消费者高端、健康、全能的价值追求。


在冰箱的每一个重要位置安装感应器,根据收纳量、果蔬室温度、开关率等重要参数,系统根据反馈自动调节运行模式,用户无需刻意设置即可实现节能低碳。

智能冰箱3.jpg

各家各户对食材的需求各不相同,父母可爱吃果蔬肉制品,小孩需要牛奶等营养品,多种材料的货架期也有差异,容易一不小心忘了购买的日期,当真要用时才发现已经不新鲜甚至过期了,造成资源严重浪费。


能帮助使用者方便地把原料放进冰箱后,可以在APP上查看食材管理档案,哪些食材放入几天,还有几天过期,全部一目了然,还有食材过期提醒功能,最大限度地避免食材过期造成的浪费,不会出现误食过期食品。

智能冰箱.jpg

不管是智能冰箱,还是保鲜效果,它的人性化设计,方便流畅的互动,极致的智能体验,尽显产品的技术创新。


在未来,智能化是必然趋势,科技带给消费者的技术创新,决不能仅仅停留在炫技层面,只有从使用场景的角度,深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创造出“人性”的产品,才能让人们产生共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