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式变电站和普通房建变电站相比,有哪些好处 点击:231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1-10-13 16:04:01
楼主

目前,在我国大部分的城市电网和工业电网中已广泛采用了箱式变电站,改变了在电杆上安装变压器,蜘蛛网式的布线方式。它对电力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减少变电所投资、加快建设速度,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另外,还可以通过箱壳颜色的设计使其与使用环境协调一致,有利于美化环境。因此景观式箱变外壳必将会在我国各大地区、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山东复合板箱变外壳价位 景观式箱式变电站性能特点

箱式变电站主要由多回路高压开关系统、铠装母线、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通讯、远动、计量、电容补偿及直流电源等电气单元组合而成,安装在一个防潮、防锈、防尘、防鼠、防火、防盗、隔热、全封闭、可移动的钢结构箱体内,机电一体化,全封闭运行。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负荷等级来选择。低压室、变压器室、高压室是目字型或品字型布置,由于结构比较紧凑,每个箱均构成一个独立系统,这就使得组合方式灵活多变,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箱式变电站框架采用标准集装箱材料及制作工艺,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保证10年不锈蚀,内封板采用铝合金扣板,夹层采用防火保温材料,箱体内安装空调及除湿装置,设备运行不受自然气候环境及外界污染影响,可保证在-40℃~ 40℃的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

山东复合板箱变外壳价位 景观式箱式变电站使用说明 (例如使用场所、工作原理、产品结构、安全操作说明等)

由于箱式变电站体积小、箱体材料先进、外形设计美观等特点,在保证供电可靠性前提下,通过选择箱式站的外壳颜色,与周围环境协调一致,特别适用于城市建设,如:城市居民住宅小区、车站、港口、机场、公园、绿化带等人口密集地区,它既可作为固定式变电所,也可作为移动式变电所,具有点缀和美化环境的作用。

山东复合板箱变外壳价位 景观式箱式变电站采购须知 (例如发货时间、运输方式、售后服务事项等)

    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泰安市腾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创民族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宗旨,坚持“诚信、超越、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服务理念,给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从板材选购、样式定板、全程跟踪运输、监督施工到后期售后服务,打造全方位,36小时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