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直播】BaslerChina2021计算机视觉新品发布会 点击:166 | 回复:0



gms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231
  • 历史总积分:755
  • 注册:2021年7月01日
发表于:2021-10-13 10:32:50
楼主

banner_750_200.jpg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00-11:00

会议主题:顺“视”而生 应“势”而行 Basler China 2021计算机视觉新品发布会


随着劳动力成本不断增加,市场对产品品质和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升,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十分迫切,各行各业全面提高智能化、实现自动化生产已势在必行。

计算机视觉作为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技术之一,与其他新型技术,如物联网、边缘技术、人工智能、5G等技术紧密配合,为其提供必需的图像数据,推动这些技术从早期的概念阶段逐步落地实现商业应用。

Basler顺“视”而生,应“势”而行,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的视觉产品和技术,完善提高计算机视觉的功能性,以此赋能智能制造。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11011120507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