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RTU选择注意事项 点击:145 | 回复:0



爱陆通无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1-09-27 08:55:00
楼主

RTU应用于环境恶劣工业现场的长距离通信,负责对现场信号、工业设备的监测和控制。其中包括:开关量输入单元、开关量输出单元、模拟量输入单元、模拟量输出单元、脉冲量输入单元、脉冲量输出单元、数字量输入单元。具有:通讯距离较长;用于各种恶劣的工业现场 ;模块结构化设计,便于扩展;在具有遥信、遥测、遥控领域的水利,电力调度,市政调度等行业广泛使用,等特点。爱陆通RTU 产品目前与无线设备,工业TCP/IP产品结合使用,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5G工业RTU选择

 

1、数据传输方式

明确现场采集数据的传输方式,是近距离传输,还是远距离传输。根据实际需求选择。

 

2、环境因素,工业设计选择

根据现场环境,决定测控终端RTU产品的性能,如是否防水、防腐、外壳质量、干扰性如何。

 

3、价格成本预算

RTU产品选型之前,必须了解这个项目的成本预算,再根据预算逐一确定产品。




作为远程终端设备,通常要具有优良的通讯能力和更大的存储容量,适用于更恶劣的温度和湿度环境,提供更多的计算功能。rtu将测得的状态或信号转换成可在通信媒体上发送的数据格式。它还将从中央计算机发送来得数据转换成命令,实现对设备的功能控制。爱陆通RTU主要应用于工业、农业、水利、电力、环保、气象、地震、交通、能源、商业领域等。正确选择rtu品牌,才能够使项目自动化智能管理效果最大化,节省人物力资源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