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创智3D打印机类型有哪些?入门级的FDM桌面级介绍 点击:162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09-23 14:28:09
楼主

3D打印技术是近几年十分热门的技术之一,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使用3D打印机了,3D打印技术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同时,由于打印材料和成型方法的不同,3d打印机的类型日益丰富多样,满足了不同企业和用户的打印需求。现在常用的3d打印机有fdm3d打印机、sla3d打印机、dlp3d打印机、sls3d打印机等。

QQ截图20210918101700.png

FDM3d打印机使用的材料多为PLA、ABS、尼龙等热塑性材料,一般是丝状的耗材,其应用范围、用途也广泛。目前来说,在专业的3d打印机生产企业中,FDM打印机,是市场上见得比较多的打印机,以3d打印品牌的云图创智为例,旗下3d打印机种类繁多,型号各异。在这些设备中,云图创智Hornet大黄蜂可作为这类桌面级fdm3d打印机的最佳入门级选择,FDM打印机通过熔融沉积快速成型,主要材料ABS和PLA。优点是价格便宜,可以打印任何想打印的东西。

QQ截图20210918100034.png

该机成型尺寸达220*220*250mm,打印尺寸面积可满足大多数入门级爱好者用户的使用需求。运用高性能泰坦挤出机,打印效果好,送料顺畅不卡料,打PLA/柔性耗材同样出色。快速升温,加热不到1分钟热床就可以达到180℃,提升打印效率。

此外,这台机器还采用了大调平螺母,增加4个辅助调平位置来辅助简易调平,使调平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模块化组装是它的另一亮点,对于许多没接触过3d打印设备的人来说,组装一台机器的难度非常大,而模块化组装的云图创智大黄蜂Hornet经济型桌面一体式3D打印机,简单几步即可完成装机,大大降低了设备使用门槛。
云图创智Artillery系列的fdm3d打印机生产效率非常高,而且操作简单,产生的噪音小,很受好评。同时,云图创智还为设计师、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等所有设备使用者们提供完善的3d打印技术指导。在生产制作这台机器的过程中,云图创智进行了长时间的性能测试,机器使用更有保障。
从2018年成立以来,云图创智一直在成长进步。未来,云图创智将不断地努力研发新的3d打印技术和经验积累,对旗下产品进行升级、测试,研发推出更多高品质、多元化3d打印机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