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软件哪些功能对企业有所帮助? 点击:68 | 回复:0



朗速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09-15 16:05:03
楼主

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建立ERP不仅仅是企业内部管理的基础,更是驱动企业业务发展的动力,它已经成为当今最热门的管理工具,辐射到每一个业务环节。ERP的核心目标是对整个供应链进行有效的管理,那么ERP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帮助?


1.延迟交货减少80%。随着库存的减少和稳定,用户服务水平的提高,使用ERP/MRPII企业的准时交货率平均提高55%,错误率平均降低35%,销售部门的信誉也得到了显著改善。


2.停工待料减少60%。随着对零部件要求透明度的提高,对计划也进行了改进,使计划能做到及时和准确,零件也能以更合理的速度按时到达,从而大大降低生产线上的停工待料现象。

src=http___tu.ossfiles.cn_9186_group3_M00_1A_E5_rBpVfl-ad6yAGOsQAADQieo_vCI519.jpg&refer=http___tu.ossfiles.jpg

3.采购周期缩短50%。采购员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生产计划信息,以便专注于价值分析,选配,研究谈判策略,了解生产问题,缩短采购时间,节约采购成本。


4.制造费用减少12%。因存货费用下降、人力节约、采购费用节约等一系列人、财、物的影响,必然导致生产成本的降低。


5.存货减少30%~50%。那是人们最常谈论的利益。因其可使普通用户的库存投资减少1.4~1.5倍,库存周转率提高50%。


6.管理得到改善,管理人员减少10%,生产能力增加10%~15%。


关于ERP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帮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随着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重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厂商将人力资源管理纳入ERP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