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Lab:用自定义参数运行的容差分析 点击:96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09-14 08:40:03
楼主

为了对所设计系统的光学性能进行完全的研究,有必要考虑到可能影响系统各种参数的制造误差。为此,VirtualLab Fusion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工具,称为 "参数运行",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可编程的界面对其进行定制,以允许不同种类的随机概率分布应用于不同的参数。
 

随机分布的容差分析


1.jpg

这个用例中,我们展示了一个可定制的参数运行,允许用户采用不同的随机分布来实现容差分析的目的。用户可以选择均匀分布、正态分布和截止正态分布,甚至可以将这些不同的分布函数包含在同一参数运行中,为不同参数进行容差分析。

 

参数运行的用法

2.jpg

使用VirtualLab Fusion中的参数运行,人们可以灵活地指定所选参数的变化范围,以便进行系统分析,如容差分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