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水箱水位传感器选购标准 点击:182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9-13 11:31:38
楼主

咖啡机水箱的水位传感器选购标准有什么呢?随着科技的普及越来越多产品的功能会更为完善以及先进化。而咖啡机从之前的人力查看水位演变成了,使用液位开关检测水位的变化。

市面上水位传感器的厂家那么多,如何选择价格合适且功能质量匹配的传感器呢?

 

 

每种咖啡机的水箱结构都是不一样的,不规则水箱偏多,形状也多样化,需要要选择传感器的话,需要满足在不同的结构中都可安装的传感器。

 

水箱.jpg

 

 

同时也需要解决水垢问题, 如果要选择不易产生水垢的水位传感器,首先可排除掉浮球式液位开关,因其结构的问题以及原理会导致,很容易吸附水中的杂质,从而产生水垢,且其结构也不易清洗。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是采用光滑的水晶头,不易结垢,且方便清洗。

不仅要考虑以上这几个方面,也需要考虑到传感器的稳定性、以及可靠性,稳定性强的水位传感器,后期维护,会更加简单,更节约成本,光电式这一类传感器便是稳定性强的传感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