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传感器不易清洗,容易产生水垢怎么办? 点击:199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9-10 14:23:31
楼主

对于使用浮球式水位传感器的人来说,水垢是一件令人非常苦恼的事情,特别是应用于食品设备中,是不适用的。

浮球对比1.1.jpg

 

 

若咖啡机的水位控制应用于浮球式水位传感器,很容易产生污垢,且常年的污垢积累,会危害到人体健康,浮球式传感器由于结构松散、复杂,就更难以清洗。

既然有这个痛点,产品也会随着更新,多样化以解决这个痛点。其中光电式水位传感器也随之诞生,随着时间的增长,质量技术也大大提升。

光电式液位开关主要有一体式、分离式以及多点式这三种。多点式主要特点是检测多个液位点。一体式和分离式主要是检测一个液位点。

一体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探头部分是光滑的,结构简单,易清洗不易产生污垢,如果应用于食品设备,可选择食品级材质。而分离式是适用于水箱与机器分离的设备上,光锥是与水箱一体的,主要是定期清理水箱即可。

一体式与分离式工作原理相同,可实现无水报警,缺水保护,防水溢出等功能。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