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载摄像头IP防水及气密性泄漏测试 点击:82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9-02 16:51:26
楼主

厂家要如何进行汽车车载摄像头的气密性防水检测呢?这个是摄像头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意昌自动化作为专业气密性检测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集成商,也针对汽车摄像头的密封性检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且已研发出智能气密性检测设备投入产线使用。一套设备可以同时适应IP65、IP66、IP67及IP68等防水检测要求,并适用于有充气孔或全密封的各种不同规格摄像头。

车载摄像头应用广和成本低的特性,将成为未来汽车智能化中使用较多的传感器。将涉及到主动安全,未来是自动紧急刹车(AEB)、自适应巡航(ACC)等主动控制功能的信号入口。因此,对于这样重要的装置出厂前必须要做好防尘防水测试。

要做好车摄像头的防水测试,首先我们要了解摄像头的结构及它的密封工艺。

1、目前主流的摄像头的密封方式都是采用密封圈,通过拧紧螺丝进行密封处理,或采用超声波焊接进行压合密封。

2、摄像头的主要漏点有压合的密封圈,超声波焊接位置,螺丝孔位,镜头,线束(如果摄像头腔体内部线材与电路板之间的焊接没有进行打胶密封处理或处理得不好,水就会通过线束进入摄像头的内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