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件焊接有缺陷是因为超声波焊接效果差?不对! 点击:1023 | 回复:1



灵科超声波L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
  • 注册:2021年8月27日
发表于:2021-09-02 11:56:47
楼主

超声波塑焊机在焊接工作中于塑料件间传递时会对超声波加工的实际效果造成一定的影响如超声波的消化吸收和变弱。塑胶一般有非晶原材料,依据强度来区分为软胶和硬胶,也有应变速率的差别,一般硬度高、低溶点的塑料件超声波加工的特性会比硬度低、高溶点的塑料件实际效果更理想。这关系到超声波加工的间距问题。

灵科超声波-塑料件焊接有缺陷是因为超声波焊接效果差?不对!

加工的标准对超声波焊接的要求:不一样的加工方式,例如:注塑加工、挤压、注塑等塑料零件,还有不同的加工标准对超声波焊接都是有一定的影响。


环境湿度大小: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制做条形或松塑料件过程中发生的,在焊接全过程中环境湿度的缺失会影响到动能衰减系数,造成密封的位置漏水,延长焊接時间,因此在焊接开始前,应维持高湿度塑胶制品是干躁状态,例如聚酯切片等。


注塑成型的危害:注塑成型主要参数的调节会发生下列欠佳状况:(1)规格有转变(收拢、弯折形变);(2)净重改变;(3)外表产生损伤;(4)效果不均衡。


保质期:注入成形后,一般在焊接前最少置放24小时,以清除塑料零件自身的应力和改变。

形状和其他因素:非晶塑胶不可以依照这一规定用塑料零件橡塑制品。

再生颗粒:抗压强度太差的再生颗粒,融入超声波焊接的工作能力也很差,因而需要应用再生颗粒要考虑到各种不同的设计方案规格。


脱膜剂和杂质:超声波焊接中脱膜剂和杂质的使用和出现也有一定的影响。虽然超声波加工能够除去一些被加工表层的有机溶剂、杂质等,但是要在有一定密封性或高强度的前提,因此要尽可能先除去有机溶剂、杂质等。而且在某种情况下,需要对塑料零件开展清理工作。

灵科超声波-塑料件焊接有缺陷是因为超声波焊接效果差?不对!

灵科超声波能为您提供高质量,高精密的超声波塑焊机,定制不同的焊头模具,提供不同行业应用的焊接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为您节约生产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n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91回
  • 年度积分:206
  • 历史总积分:742
  • 注册:2020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21-09-13 17:53:32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