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电缆识别仪如何选购? 点击:77 | 回复:0



青梅绿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5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9-01 15:14:30
楼主

  智能带电电缆识别仪是便于现场操作的柔性线圈电缆识别仪,带锂电池,无需电源即可进行带电电缆识别工作。机器使用较多时,可以同时识别运行电缆和非运行电缆。


  智能带电电缆识别仪在电缆施工和维护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既有识别运行电缆以外的电缆的设备,也有识别运行电缆的设备,但在实际使用中,实际的电缆现场经常相互挤压,设备所使用的卡钳堵塞而无法识别,因此采用柔性线圈电缆智能带电电缆识别仪。选购时注意一下几点:


  1、整套装置使用内置锂电池工作,彻底解决现场无动力电源的状况。关于发射主体,设计为交直流两用,可以使用锂电池供电,也可以使用220V充电器供电。


  2、大口径柔性线圈的接收部分适用于各种复杂电缆的挖掘现场。


  3、箱式工程塑料箱外包装,使用方便,适合运输和野外环境。


  4、接收机采用指针指示和蜂鸣器响应两种方式,特别省电,判断简单直观。


  5、一机多用,可以识别运行电缆,也可以识别非运行电缆。


  主要用于现场多条电缆的正确识别,克服了施工现场经常发生的试扎错误或锯撮电缆引起的重大停电事故或人身安全事故,大大提高了施工、维修效率,是普通电缆识别器的换代产品。本产品可进行直流两用的工作,便于现场使用https://www.hvhipot.cn了解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