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性价比的供应商管理系统 点击:124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8-27 15:03:18
楼主

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离不开供应商物料的提供,供应商管理系统的使用可以很有效的实现控制企业成本、提高采购质量等帮助,性价比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对于预算有限的企业而言,有没有值得使用的企业管理软件呢?

高性价比的供应商管理系统标准

SRM系统的发展涉及到了多个行业,供应商管理当中的业务存在着诸如成本预算、采购管理、供应商订单等多个模块,对于系统的要求便是要做到功能的完善和全面,保障在实施过程当中不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经营,实现工作效率的提高。

供应商管理系统的价格,一定要在企业的成本预算之内,然后在此基础之上去进行选择,这样才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要知道的是,软件收费的高低和它的效益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倘若系统匹配企业流程,管理方式的提出和数据化的运算更符合企业自身发展规律,一些免费的供应商管理系统是不建议用的。

在这些标准当中,对于系统的品牌效益、排名、项目经验等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对于企业而言,根据自身的发展来进行对比和筛选是正确的。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实施可以有效的掌握供应商之间的差别,帮助管理者实现最优选择。

好用的供应商管理系统

SRM系统模块的集成性、供应商管理系统案例经验等方面考察,罗浮云表现较为出色的有研发的供应商SRM系统。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行业沉淀了十余年,已经非常的成熟,对于企业的供应商管理的研发,是非常熟悉的,可以高效的满足企业的诉求。

作为专注和倡导企业SRM高端定制的软件公司,罗浮云计算立足并致力于将企业的内部管理以一种真正适合的方式有效地推进,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大小企业的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满足。在信息数据爆炸时代下,进行及时的转型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

原文地址:有没有高性价比的供应商管理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