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重载连接器的优势 点击:336 | 回复:0



smico连接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21年8月23日
发表于:2021-08-24 11:21:38
楼主

矩形重载连接器优势:

1.连接方式上:实现预先安装,将大量及复杂电路预先安装,可以极大地提高设备安装效率,减少接线错误率。

2.组合方式上:矩形重载连接器可以进行高集成度连接,丰富的组合方式最大程度提高了设备空间的有效利用率。

3.使用上:重载连接器方便、高效地实现设备各功能的模块化结构,使得设备能够方便安全的进行运输、安装、维护和维修。重载连接器在输配电领域的应用也非常广泛。

4.防护等级上:重载连接器提供的高防护等级(IP65,IP68)对于苛刻环境下设备连接系统的优势无可比拟。在沙尘、雨水、寒冷、冰雪、油污等恶劣环境下可以提供有效保护。

5.和传统行业相比较:矩形重载连接器的预先安装功能,高集成度连接功能,不同模块丰富组合功能以及它的方便安全等优势,都是无法比拟的,对企业来说,矩形重载连接器的运用可以为企业节约大概30%的安装成本。

总之,由于具有其他连接器不具备的种种优点,例如防护等级高,高集成度连接和预先安装等等的优势,矩形重载连接器已经成为实现各种大型电子工业设备正常高效运行的重要元器件。在您能想到的场景,都少不了重载连接器的身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