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适用哪些环境? 点击:279 | 回复:1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8-23 13:09:14
楼主

  工业交换机也称之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即运用于工业操纵行业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工业交换机具备电信网级特性特点,可承受苛刻的办公环境,可达到各种各样工业行业的应用要求。那么,工业交换机的应用自然环境有什么?

2-2.jpg

  工业交换机的应用自然环境

  工业交换机商品被设计方案成可以承受住极端化的溫度转变(一般从:-40°C~75°C)。外观被设计方案成可以抵御住外部的影响达到IP40安全防护,且常常可以把商品十分比较敏感的內部的高溫立即开展当然制冷。商品应用了高品质和可靠性高的电子器件(如工业设备不应用风机而选用导热硅胶,非常少应用电解电容器,这种都用在商业的网络交换机上,由于这种电子器件因为她们的使用期限不长产生了不可靠性)。

  谁会必须工业交换机呢

  简易表明举例说明:将工厂的设备层和公司办公室的电子计算机隔离想到以太网接口的一个方式便是把它作为“极大的均衡器“。有一个十分真正的觉得,那便是全部的设备(包含PC,网络服务器,plc,感应器,电动执行机构等)都以同样的级别联接到同一个互联网上。这是由于存有一个严苛的操纵每一次传送的信息量,通过以太网接口开展推送和接受全是先去先服务项目。把工厂的电子计算机和设备联接到同一个LAN让技术工程师能够根据互联网开展存储实际操作,而且容许工厂和商务公司办公室能够根据e-mai保持联系。一样它也给了商务接待公司办公室和MIS工作人员对工厂层的互联网运行情况开展监控的挑选。全部的內部联接的缺陷便是在操纵设备间的数据信息的出入非产非常容易的深陷到e-mail,ICQ的运作和对不一样网页页面的存储中。工业交换机能够合理的将关键的操纵设备防护在他们自己的冲突域中。技术工程师们能够从冲突域的外界来对设备开展存储,可是如同我们在逐渐就强调的,数据信息在冲突域里将更随意。

  防护的单独设备这类种类的运用与上边所叙述的相相近,可是在这个事例中,只有一个设备联接到工业交换机的端口号上,将设备防护在自身的冲突域中。举一个实际的事例,控制工程师可以用一个多端口号的工业交换机来联接PLC和感应器/电动执行机构。除开有时候的确诊和重新部署信息内容从此外的一部分互联网推送回来,网络交换机基本上将全部的操纵主题活动与别的的互联网隔离了。为2个分离的冲突域给予了一个快速的联接。

  实际上很多关键的运用都获益于工业以太网接口的应用。工业交换机运用于工业操纵行业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可承受苛刻的办公环境,能融入超低温高溫,抗干扰信号强,防耐腐蚀,耐久性强。比如运用于工业、公路交通、房屋、煤矿、油气田、水电厂等行业。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猫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21年9月03日
发表于:2021-09-03 11:51:31
1楼

完全可以百度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