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evelop编程软件新建工程文件步骤 点击:236 | 回复:0



正运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67帖 | 328回
  • 年度积分:50
  • 历史总积分:918
  • 注册:2020年9月10日
发表于:2021-08-23 09:33:25
楼主

在电脑里新建一个文件夹用来保存即将要建立的工程。打开 ZDevelop 编程软件,当前说明例程的 ZDevelop 软件版本为 V3.00.01,更新软件版本请前往正运动官方网站下载,网址:www.zmotion.com.cn 


1.新建项目:菜单栏“文件”-“新建项目”。

image.png

点击“新建项目”后弹出“另存为”界面,选择一个文件夹打开,输入文件名后保存项目,后缀为“.zpj”。


2.新建文件:菜单栏“文件”-“新建文件”。

image.png

点击“新建文件”后,出现下图弹窗,选择新建的文件类型后确认。Basic/Plc/Hmi 分别针对 3 种不同 类型的文件,表示 ZDevelop 支持的三种编程方式,基础连接使用步骤相同,支持 Basic/Plc/Hmi 混合编程。

image.png


3.保存文件:确认后新建的文件会自动加入到项目“文件视图”中,如下图。在程序编辑窗口写好程序后,点击保存文件 ,新建的文件会自动保存到项目 zpj 所在的文件下。

image.png


4.设置文件自动运行:双击文件右边自动运行的位置,输入任务号“0”。 文件名称可自定义,在文件处点击鼠标“右键”-“重命名文件”修改。

image.png


5.运行程序:在程序输入窗口编辑好程序,点击“控制器”-“连接”或“连接到仿真器”。“连接” 表示连接到控制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