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创智|千元消费桌面级挑选避坑指南 点击:57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08-07 11:42:08
楼主

微信图片_20210807103553.png

桌面消费级3D打印机操作简单,上手也容易,并且能够很直接的看到什么叫层层堆叠,特别适合小白或是想要好好了解3D打印机的用户,价格方面也非常实惠,便宜的几百都能买到,但是,就算便宜也要理性消费,下面云图创智就为大家讲桌面消费级3D打印机怎么挑会好些。

QQ截图20210519141426.png 

第一点:应用目的

这一条十分关键,你应该了解你的投资能给你带来什么。想明白,你期待打印的是什么类型的东西,及其以后要用这一些打好的东西做什么。单单是做为个人兴趣?或者是你要用以商业,售卖你的模型?或者是你要用以教育领域?或者是用以工业领域?这一些问题都会是你在开始查询有关信息前应问自己的问题。

第二点:尺寸

在讨论到3D打印机的时候,尺寸是十分关键的一项。了解你要打印的物件有多大十分关键。另外你要关注这个物件的尺寸是不是适合于你的打印平台。自然,你能够在一份打印任务里边另外打印好几个物件。

考虑到尺寸这一项时,你需要细心考察机器的技术参数比如:机器尺寸和成型尺寸。假如挑选一个更大一些的3D打印机,你需要因此付更高的价格,可是要留意:不必因为价格的缘故就舍弃更好的质量和性能。

第三点:挤出系统

3D打印在材料熔融及层层沉积的环节中,材料挤出环节尤为重要。大部分的打印机提供单喷头,这针对新手而言很好,能够 去制做简单或中等级别复杂的模型。双喷头机器也有,可是现阶段的打印精度普遍远不如单喷头,因此如果不是特别必要,依然建议应用单喷头。

第四点:价格

当然,与别的的购买行为相同,价格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大部分状况下,3D打印机是按照机器自身的性能和质量去定价的。试着想一想,3D打印机对你将代表着什么,自己事前价格上做一个估算。随后在自己可接纳的价格范围内挑选不错的3D打印机。耗材可能是你今后主要的花费,因此一个可以兼容多种耗材类型的3D打印机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3D打印机知识可关注【云图创智3D打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