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RNA快速制备,EpiQuik™病毒RNA分离快速试剂盒来了 点击:330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8-06 16:46:40
楼主

基于柱和磁珠的方法为从临床标本中提取病毒 RNA 基因组提供了一种快速方便的方法。Epigentek的各种用于分离RNA的磁珠和离心柱试剂盒来自不同样本来源(细胞、组织、全血、唾液、鼻咽拭子)和物种(病毒、哺乳动物、细菌、真菌、植物)。去污剂和离液盐用于裂解细胞和灭活 RNase。当污染物通过时,专门的高盐缓冲系统允许RNA碱基与磁珠或离心柱的玻璃纤维基质结合。杂质被有效地洗掉,纯核酸用水性缓冲液洗脱,无需苯酚提取或醇沉。这些试剂盒是下游PCR分析的理想选择;靶向病毒基因组的引物可与扩增宿主 DNA RNase P 基因的引物结合使用,该基因也与柱/珠结合并用作内部或提取控制。

 

EpiQuik™ 病毒RNA分离快速试剂盒适用于病毒RNA的快速制备,来自无细胞液体标本(不包括血浆和血清),特别是来自唾液和鼻腔或鼻咽拭子。

 

输入量:起始物料量可高达400µl液体体积,具有zui佳体积为200µl。总共可提取50种标准提取物(使用200µl样品)使用此工具包执行。

 

结合能力和产率:柱结合能力可达5µg。RNA峰试验结果表明,收率>95%。然而,不同样品的产率可能因环境而异示例类型。

 

纯度:纯化的RNA可用于大多数下游应用,特别是RT-PCR

 

注意事项:为避免交叉污染,使用吸液管小心地移走样品或溶液气溶胶屏障移液管尖端,并始终在液体转移之间更换移液管尖端。戴手套在整个过程中。如果手套与样品接触,马上更换手套。

 

装运和储存:该套件在室温下装运。该试剂盒从开始使用起可稳定长达6个月妥善储存后的装运日期。正确储存后,套件的所有组件自装运之日起稳定6个月。

 

注:使用前检查所有缓冲液是否有盐沉淀。通过加热至,重新溶解任何沉淀物37摄氏度。

 

EpiQuik™ 病毒RNA分离快速试剂盒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经济有效的病毒分离方法从无细胞液体标本(不包括血浆和血清)中分离病毒RNA,特别是唾液和鼻腔或鼻咽拭子。专用缓冲系统当污染物通过时,允许RNA结合到旋转柱的玻璃纤维基质上专栏。杂质被有效地冲走,纯RNA被洗脱。RNA被纯化了用EpiQuik™ 病毒RNA分离快速试剂盒适用于各种常规应用,专门用于RT-PCR

 

该套件具有以下功能:

Fast程序在总共10分钟内提供高质量的总RNA

•随时可用RNA在任何下游应用中实现高性能

•从少量起始材料中获得稳定的RNA产量

 

EpiQuik™ 病毒RNA分离快速试剂盒包含成功分离所需的所有试剂直接从无细胞样本(不包括血浆和血清)中提取RNA。之后在溶解、结合和洗涤过程中,使用特殊方法可以轻松回收高达5µgRNA设计的专栏。总RNA随后可用于各种下游应用。


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