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ROS检测试剂/试剂盒:检测活细胞中总的ROS 点击:289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8-03 16:50:35
楼主

活性氧(ROS)是生物有氧代谢过程中的副产品,包括氧离子,过氧化物和含氧自由基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活性氧检测工具。

 

Cell Meter检测试剂盒是一类用于检测细胞功能的系列工具,包括细胞活性、细胞毒性、细胞凋亡、细胞膜电位以及细胞周期等方面的指标。每种检测方案均能提供不同荧光颜色的检测方案。这些高效的检测方案为从多角度研究细胞功能活动提供了一种十分有效的方法。活性氧分子(ROS)是氧正常代谢过程的固有副产品,在细胞信号及转导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而,在氧化应激阶段,ROS水平显著增加。ROS的积聚导致细胞结构的重大破坏。氧化应激通常在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骨质疏松,中风,炎症以及许多神经变性疾病和癌症中被被发现。ROS的测定能帮助我们理解氧化应激如何调节改变的胞内途径。

 

艾美捷ROS检测试剂/试剂盒可以检测活细胞中总的ROS,它与ROS反应时,会产生荧光

 

11.png

图1. 用Cell Meter 荧光法细胞内总ROS活性测定试剂盒(cat# AAT-22900)检测HeLa细胞中的ROS。将HeLa细胞以15,000个细胞/ 90 uL /孔在Costar黑色/透明底部96孔板中过夜接种。将细胞未经处理(对照)或在37°C下用1 mM H2O2100 uM叔丁基氢过氧化物(TBHP)处理30分钟。加入ROS Brite 670工作溶液(100 uL /孔),并在5CO237°C的培养箱中孵育1小时。使用FlexStationMolecular Devices)以底部读取模式在Ex / Em = 650/675 nmcut off= 665 nm)处检测荧光信号。

12.png

图2. 在Costar黑色/透明底部96孔板中,用Cell Meter 荧光法细胞内总ROS活性测定试剂盒染色的Hela细胞图像。A:未经处理的对照细胞。 B:细胞在染色前用100 uM氢过氧化叔丁基(TBHP)处理30分钟。

 

13.png

图3. ROS Brite 700对PBS缓冲液(pH 7.2)中不同活性氧的荧光响应。用Ex / Em = 670 / 700nm测量荧光强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