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提高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效率 点击:117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8-03 16:50:08
楼主

在经济发展增速加快,日趋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中小企业由于规模,资金链条周转等企业运行的实际问题,其生存周期不断缩短,再加之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的改变,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中小企业的企业的生存压力也在不断加大,所以企业应当根据现代的消费需求对自身的产品生产方式和管理模式以及生产模块进行创新。

供应链管理是整个的产品生产过程中所参与的部门与管理组织进行资金链条的把控,产品生产信息的获取,产品销售需求的调查等一系列的信息进行筛选,根据这些产品从生产到销售一整套流程中的实质性信息,对企业的生产管理销售模式进行优化,从而能提高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效率。

实现供应链管理的基础是把整个产品的生产销售流程进行整体的优化,体现了生产销售整体化的思想理念,并对各个产品生产销售的组成部分之间进行信息的共享,根据市场中消费者需求及时的对产品的生产销售模式的改变,确保当产品在进行市场的投放之后能够与市场中的同系列产品有一些可比性的优势。

在实行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之后,根据相关的数据表明,企业获得的收益如下:企业产品的生产速度提高百分之十五,产品进行市场投放后的库存量能够减少百分之五十,产品生产销售周期缩短百分之四十,企业的生产销售部门对产品投放风险评估准确率提高百分之三十,企业进行产品的生产效率提高百分之六十。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产品生产模式和企业生产技能的结合,从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到产品的设计研发,都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产品的研发,并能够尽可能的降低产品的生产成本,所以每一家企业都有其自身产品生产竞争的优势,在当前市场的竞争环境下,也可以把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小说成是企业技能与生产模式结合度的大小,就市场资本流通而言,企业的产品生产竞争力呈现出不可交易性。

加快企业的创新步伐,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走向成熟与发展的必要条件。近年来随着我国企业创新步伐的加快,企业生产商与业务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的必然趋势,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今天,大力开展海外业务,建设和开发海外研发基地,加强供应链管理是企业走向世界的必然趋势。

罗浮云供应商管理系统(SRM)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改善企业与供应商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实施于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