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与直接购买,哪个更划算 点击:16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7-21 15:54:55
楼主

对于许多制造商来说,对某物的需求或渴望常常会导致“印刷还是购买?”的问题。尽管3D打印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它远未完全取代购买物品的需求。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什么时候值得3D打印某些东西,什么时候不值得。答案取决于许多因素。


      材料与质量

      第一个因素涉及您所需产品的材料和质量。虽然耗材的成本几乎总是低于购买成品的成本,但您应该考虑您希望最终结果是什么样子以及它的预期功能。3D打印物品通常由塑料制成;这是适合您的材料吗?如果没有,您可能想购买或投资通过在线打印服务将其打印在金属或增强塑料上金属和其他高强度3D可打印材料可以提供很多耐用性和其他好处。

      直接从打印床上取出的零件通常缺乏您可能正在寻找的表面光洁度。3D打印部件的视觉吸引力可能与商店购买的产品不同,至少在没有花费大量时间进行后期处理的情况下如此其他属性,如强度,在3D打印部件中可能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最后,这一切都归结为一个简单的问题:购买零件的(潜在)更高质量是否超过了自己3D打印的成本节约?

      设计

      下一个考虑取决于零件本身,特别是设计。3D打印非常适合制作独特的定制部件,例如,如果您需要具有特定形状和尺寸的家居装饰品。像这样的3D打印部件会更便宜,因为您可能找不到可购买的个性化部件。

      3D打印可能比仅购买零件更有益的一个例子是,如果您需要一些简单但具体的东西,例如沙发脚。您可能会在网上找到您正在寻找的确切设计,但沙发脚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设计,因此您可以轻松适应另一个模型(通常比从头开始建模更容易),然后3D打印它。

      这个过程无疑会比购买它花费更长的时间,但您会节省一些钱。在这种情况下,这取决于您愿意做什么来获得零件:3D打印需要更多时间(尽管不一定比等待在线购买交付的时间更长)并且购买需要更多的钱。

      时间与金钱

      在线购买任何东西而不是自己制作的好处之一是节省了时间。正如他们所说,时间就是金钱,那么为什么要花费宝贵的时间来设计和3D打印何不在附近商店直接购买零件呢?

      在决定3D打印物品是否值得时,您应该考虑如何珍惜自己的时间。在计算时间投资时,不要忘记包括设计或修改模型所花费的任何时间,以及后期处理时间。另请记住,第一次打印并不总是完美无缺,因此尝试打印设置和重新打印也可能会花费时间。

      如果您非常在意自己的支出,或者您只是非常喜欢设计和打印过程,以至于不认为浪费时间,那么3D打印通常是更好的选择。正如我们所提到的,材料的实际成本很低,可定制性的好处可以超过所需的额外时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