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绝子,这么逼真的过山车竟然是3D打印的? 点击:151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7-13 14:39:47
楼主

近日,中国首座3D打印的伸缩桥亮相上海引发广大圈内用户热议。随着3D打印产业的发展,你会发现3D打印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近期,在youtube上一个超逼真的3D打印过山车模型深深吸引了小编的眼球,相信我,定会让你惊艳,甚至百看不厌。下面紧跟小编步伐,带你一饱眼福。


  此款3D打印高仿真过山车由创想三维海外用户3d_coasters制作,并首次在youtube上进行分享,作品一经发出,深受广大观看者的青睐。在视频中,3d_coasters一步步展示了自己从设计、建模、切片、打印、组装、测试等整个全过程。


  据了解,这个高仿真过山车从原始模型设计到成品,总耗时:6个月,全部操作约900小时;模型总重量:30磅(≈13.6kg);其中,过山车的众多零部件是使用创想三维CR-10 3D打印机制作而成,一共耗费7卷1公斤打印耗材,发射、刹车和座舱都通过带有5个微型伺服电机和1个直流电机的Arduino代码电线控制。


  每个优秀的作品背后,都是由众多汗水凝聚而成。3d_coasters表示:“这是我在打印过山车相关项目两年多后制作的第一个工作模型,通过这个项目使我在设计可行性、解决问题和毅力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虽然这个项目并不容易,但其中乐趣是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同时非常感谢创想三维制造了这么优秀的产品,没有CR-10,这个过山车项目将永远不可能实现。”

  

过山车完整视频 来源:3d_coasters

  CR-10自2016年推出以来,因大尺寸、高精度、强稳定等多个特点,深受全球用户喜爱。为追求极致,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创想三维一直不断创新,在千呼万唤中,CR-10系列最新款——CR-10 Smart在国内重磅上市。

  新品上市


  印对自如 以智取胜全新CR-10 Smart 3D打印机都有哪些亮点、哪些新体验?答案已经帮你整理好,速来围观

  智趣

  内置WiFi无线/RJ45有线两种连网方式

  创想云智能云切片远程便捷操控随时随地一键打印,尽在掌握


  V2.0升级版自动调平系统首次自动调平后即刻打印,告别繁琐调平


  屏幕保护+打印完成自动关机30分钟无操作屏幕自动变暗完成模型打印指令后机器自动关机

  潮美

  超跑轻奢先锋设计,以科技演绎时尚美学干净利落的线条勾勒,简约大气的视觉呈现


  稳固

  航天铝材一体成型龙门架和金属斜拉杆形成稳固的铁三角形态热床底座16点支撑柱加固双Z轴双斜拉杆同步协调联动降低打印过程产生的共震滚珠料架,进料更顺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