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立体仓库的分类有哪些 点击:301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6-30 09:21:04
楼主

旭日东自动化立体仓库简称高架仓库,根据国际自动化仓库会议的定义,所谓自动化立体仓库就是采用高层货架存放货物,以巷道堆垛起重机为主,结合入库出库周边设备来进行作业的一种仓库。它把计算机与信息管理和设备控制集成起来,按照控制指令自动完成货物的存取作业,并对库存货物进行管理。显而易见它是物流系统的核心之一,并在自动化生产系统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简称立体仓库。一般是指采用几层、十几层乃至几十层高的货架储存单元货物,用相应的物料搬运设备进行货物入库和出库作业的仓库。由于这类仓库能充分利用空间储存货物,故常形象地将其称为“立体仓库”。

自动化立体仓库因其作业的高效性在制造企业内得到了大量应用,制造业的仓储系统开始逐步脱离传统的部署方式,向更加精益和智能的方向发展。根据专业人士总结,目前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分类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按照货架高度分类

1、低层立体仓库:低层立体仓库的建设高度在5米以下,一般都是通过老仓库进行改建的。

2、中层立体仓库:中层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设高度在5米至15米之间,这个仓库对于仓储设备的要求并不是很高,造价合理,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3、高层立体仓库:高层的高度能够达到15米以上,对仓储机械设备要求较高,建设难度还是大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