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换人”行动正在各地迅速开展 点击:139 | 回复:0



tyteng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04-08 10:34:29
楼主

随着智能技术的迅速发展,工业码垛机早已成为制造业厂家生产方式;用工成本越来越高了,一年下来,除了给工人发工资根本赚不了多少钱这是多少企业的心声啊。制造业码垛机器人换人为大势所趋,众多企业纷纷引进自动化码垛机器人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升级,码垛机器人换人行动正在各地迅速开展。微信图片_20201123115523.jpg

高质量的产品是用出来的,不是看出来也不是想当然的;经历了市场长期的磨砺和发展,山东景阳码垛机器人的质量是大家用出来的;景阳码垛机器人干活快准强、任劳任怨、保质保量,是工厂生产的好帮手。

腾阳全自动码垛机配套使用作业,代替人工,为企业解决用人困境。

在码垛机器人的工作效率直线飙升,质量稳定,工作尽职尽责,不受其他外界因素的影响,可24小时不间断作业,使用寿命长等众多优势的对比下,在一些重复性强,单一乏味、强度高的工作岗位上,人工作业就逊色很多了,码垛机器人换人已经不可避免了。

腾阳全自动码垛机应用广泛

码垛机器人的范围涉及多个应用行业,食品、汽车、船舶、机械加工、饲料、面粉、水泥、物料仓储、医疗设备、新能源等制造业行业都有码垛机器人行业的痕迹。

泰安腾阳全自动码垛机满足您所有应用的需求,我们不断创新,凭借多年的现场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知识,从而满足需要扩展码垛机器人工作范围的应用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