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设计软件中怎么快速建模?浩辰3D快速建模教程 点击:134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1-06-10 14:56:03
楼主

在使用传统软件进行产品设计过程中,工程师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更改某一尺寸可能会引起其他尺寸的失效,或者是后续特征的失败。此外,对第三方复杂模型的设计修改、数据重用,更是耗时耗力,且效率低下。由浩辰CAD公司研发的浩辰3D作为主流的高端3D设计软件,可助您摆脱以上困境,快速变更产品设计,高效重用产品数据。

1.png

浩辰3D设计软件的快速建模可以快速创建新概念设计,轻松应对设计变更,并同时更新装配体中的多个部件。基于这样的设计灵活性,浩辰3D设计软件可以助力工程师消除繁琐的预规划,避免功能故障、数据重建和耗时返工等问题。同时,快速建模还支持像对待本地文件一样处理异CAD数据,支持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无缝协作。

2.png2.png

1、灵活的设计创新

通过集成式的2D和3D草图,快速建模技术可让您立即开始概念设计,而无需繁琐的预先计划。浩辰3D的无历史特征设计方法,意味着工程师可以直接处理设计几何形状。

3.gif

2、快速的设计变更

设计零部件后期,快速建模也可以很方便地更改,甚至对基于历史的3D模型也是如此。只需更新参考维度或推拉几何形状,即可快速轻松地对任何模型进行更改。

4.gif

3、高效重用异种CAD数据

使用浩辰3D设计软件的快速建模,可以轻松重用其他模型的3D设计细节,在创建新设计时节省时间和精力。只需简单的复制和粘贴,浩辰3D设计软件允许将设计细节从一个项目转移到另一个项目,并且处理其他CAD格式的文件,就像处理原生浩辰3D文件一样。

5.gif

浩辰3D设计软件的快速建模设计模式,相较于传统的顺序建模方式(浩辰3D也涵盖),能更快更方便地进行参数化设计。在零件原始设计特征规划不合理的情况下,浩辰3D设计软件的快速建模可以完成原先特征建模无法完成的任务。越是复杂的零件,快速建模就越有意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