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的MES与本地MES相比有什么优势? 点击:456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21-05-17 09:53:49
楼主

  过去,制造商对使用基于云的MES系统存在极大的担忧。云计算发展迅速,成百上千的新提供商进入该领域,IT领导者担心运营控制不足,IT故障,不良的网络安全性和黑客攻击。

  如今,情况已经不一样了:云被公认为是管理MES的高度安全有效的方式。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基于云的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是一种可负担得起且破坏性最小的方法,可替代内部定制解决方案或易出错且效率低下的缺口填补解决方案。借助软件即服务模型,IT运营,维护和支持可以24/7转移给专家,这也将成本从资本支出转移到了运营支出,从而大大降低了总拥有成本。

  随着制造业务范围和复杂性的不断增长,特别是对于那些拥有多个设施的公司(通常在世界其他地区),保持所有运营连接和平稳运行变得越来越困难,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基于云的MES解决方案。这使得在生产的每个步骤中监视和优化各种操作以及实时协调所有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效率科技云mes服务平台

效率科技云mes系统服务平台

  与本地MES程序相比,基于云的MES程序的优势:

  1、辅助功能

  所有相关人员可以随时访问实时操作数据,连接部门并改善沟通。易于访问还可以提高MES的利用率和员工的合规性。

  2、降低成本

  在云中使用MES解决方案意味着您仅需支付所需的费用(软件和基础架构即服务),而无需为昂贵的硬件和软件进行大量的前期资本投资。

  3、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数字MES系统可以更快,更轻松地扩展规模,以满足任何规模的运营需求(例如,产量提高时)。

  4、更好地利用IT资源

  基于云的MES软件易于快速部署(无需硬件,无需定制),因此IT人员可以继续进行其他高价值的活动。

  5、自动更新

  MES软件在云中不断更新(无停机),并提供数据库管理,监视和备份。

  6、增强安全性

  与现场MES系统不同,提供商可维护并不断更新基于云的MES软件的高级安全性。

  7、增强决策能力

  实时访问性能数据可导致明智的决策,尤其是在多个站点之间的决策,从而使公司能够对设备需求或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做出更快速的响应。

  8、合规性

  基于云的数字制造系统监视,存储和分析合规性所需的所有数据,这在医疗设备和药品等严格管制的行业中尤其重要。

  9、无限连接

  一些公司通过基于云的MES连接了25,000台或更多设备,可以从单个设备实时24/7进行访问,以检查关键性能指标并排除故障。

  10、混合模式制造

  基于云的MES使公司更容易优化ed模式制造,从而使他们能够灵活地支持正确的组合并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消费者需求。

  11、改善客户体验,改善市场份额

  在有远见的制造商中,基于云的MES已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这些制造商希望简化运营,最大化生产,最重要的是,达到或超过客户的期望。

  随着IT角色从管理运营转移到更复杂的战略职责,技术领导者必须在云解决方案上进行投资,以保持效率和竞争力。部署基于云的MES程序将快速优化跨多个设施的实时决策,缩短上市时间,提高质量,降低运营成本并获得客户信心和市场份额。

  效率科技云MES系统服务平台,能够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满足管理层移动办公需求,提供异地协同,功能灵活搭配,随心选配模块,降低资金成本,自动化快速部署,实施周期短,服务器安全稳定。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