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如何选择合适的可燃气体报警器? 点击:76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5-10 11:42:37
楼主

可燃气体报警器是对易燃易爆气体或易燃易爆气体泄漏场所可能挥发的化学品进行实时监测的仪器。当检测到易燃易爆的可燃气体在空气中超过一定的浓度时,报警器发出报警,并控制相关的安全设备进行相应的工作,提前预报预警。

客户如何选择合适的可燃气体报警器?


国家和企业安全投资增加,对可燃气体报警器可燃气体检测仪的需求大增,大量的资金和人员涌入了气体检测仪气体浓度报警器这个行业,导致大量的不同品牌的产品,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择合适的气体检测仪或气体泄漏报警器?

1.先找当地或周边的供应商确认是否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实际上,安装非常简单。目前,很多公司的产品都是在出厂前就做好的。客户只需要连接线。

2.详细说明自己的需求以及现场安装气体浓度报警器的需求,有经验的供应商基本能理解,如果有大量的需求,做好现场检查并相互了解。

3.确认供应商的相关产品有完整的证书,如3C证书、防爆证书、计量证书等,其中部分产品可能还需要供货证书。

4.一分价格一分货的真理,永远要记住没有低价的好产品。不要盲目追求便宜的产品,以免遭受巨大的损失。安全产品必须在质量保证的前提下进行讨论。不要贪图便宜的产品。安全是最重要的。

5.货比三家不变的真理,但你看得越多,就越不知道哪个好。相信第一感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