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耗材品牌排行eSUN易生介绍 点击:215 | 回复:0



eSUN易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1年4月26日
发表于:2021-04-30 10:25:24
楼主

    

    易生品牌致力于3d打印耗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促进3D打印行业的深入发展。授权品牌eSUN易生,是3D打印材料全球领导品牌。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性能优异、性价比高、适用面广,被广泛应用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外科医疗、文化艺术、教育科研等领域。

    在研发上,拥有国际国内专利技术十余项,是PLA3D打印耗材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在生产上,公司建有自主运营的生产基地,年产能5000吨,位列全球第一。

    在营销上,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eSUN易生在全球拥有50多个代理经销商,3d打印耗材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誉全球。

    立足于全球3D打印行业发展趋势,eSUN易生建立了全球性的生产、营销网络。在生产方面,创建了海外独资公司‘ESUNInvestmentINC’主要发展美国市场;在欧洲,则在荷兰鹿特丹与英国设置了货物仓库,且正在落实欧洲投资建厂事宜。在亚太地区,越南工厂产能在今年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南美建厂项目也即将启动。在营销方面,eSUN易生已初步建成了国内+国际、线下+线上的全方位营销体系,助力全球市场开拓!线下,eSUN易生拥有50多个代理经销商,将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线上,天猫、亚马逊、速卖通、Shopify等电商平台开通销售渠道,随时随地满足客户需求。行业发展不断提速,对3d打印耗材供应的稳定性、及时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eSUN易生将持续优化全球市场布局,为所有3D打印行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更多可以访问eSUN易生3d打印耗材官网https://www.esun3d.net/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