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解析CCD扫描定位打孔 点击:8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4-26 10:00:38
楼主

目前我们常说的打靶机(打孔机)事实上包括两类:冲孔机和钻孔机,冲孔机是为软性材料打孔,钻孔机是为硬质材料打孔,两者不可以通用,是两种完全不同用途的机械。

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打靶机(打孔机)”是一个模糊的、不准确的概念,经常会使人们造成误会。

打靶机的区别:

打靶机中的冲孔机主要是为软材打孔,按照科技含量的高低大概可以分为几个层次,第一种是手动打靶机,也就是低端打靶机,用于对打孔的精确度要求不高的行业,比如书籍打靶机,皮鞋打靶机,皮革打靶机等,价格一般比较低。

第二种对打孔的精确度要求比较高(0.015mm),速度要求比较快,一般是为软性线路板、PE、PC、胶片、PVC膜、PCB、聚脂、菲林、不干胶、薄膜开关(按钮)等各种印刷材料打孔。广泛用于电子、标牌、包装、印刷等行业的定位孔加工。

四元数全自动打靶机系统,是针对PCB、柔性线路板等各种印刷材料打孔,实现全自动上下料,而研发的一款采用高解析CCD扫描定位/打孔,CCD扫描响映时间0.02秒全自动打靶机系统。

适用领域:PCB面板、不干胶、导电膜、柔性线路板、薄膜开关(按键)、标牌、铭板等各种产品的定位孔冲孔

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的视觉对位算法;手动快捷示教,操作简单;支持CAD(DXF格式)、CSV文件等自动生成点位,同时可自动排序;软件基于单片技术处理,自动识别目标,性能更加稳定;视觉软件与人机界面均提供配方装载与保存功能;可根据客户具体机型进行定制化的高效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