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不易产生污垢的水位传感器 点击:14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4-23 14:12:33
楼主

目前很多机器设备开始用水位传感器代替人工检测水位。使用水位传感器检测水位可以节省时间、人力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有要求食品级的电器中,对于传感器有什么样的要求

事实上,水位传感器遍布我们的家,包括饮水机、洗衣机、热水器。这种传感器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麻烦——浮球式水位传感器是我国最常见的水位开关之一,因为它起源早、价格低、适用范围广。但是,浮球传感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污垢。而且由于其结构复杂松散,很难清除污垢,且常年结垢降水会危害人体健康。

 

 

那么怎么选择水位传感器来解决污垢问题呢?电容式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非接触检测。因此,无论水中的液体是粘稠的还是含有杂质的,即使有沉淀物和污垢的产生,检测结构也不会受到影响。因此,只要清洗水箱,就可以避免结垢的问题。电容式传感器的特点是价格便宜,结构简单,缺点是不能在纯金属容器(如不锈钢水箱等)中检测水位,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是稳定性强、可靠性高的传感器。采用光滑的水晶头。清洗起来很方便,不会留下污垢。精度高,可多方位安装,安装工艺简单,节省人工成本。

合理选择好的水位传感器可以避免使用长时间后产生水垢问题。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